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送清凉 | 荆州区开展深入一线送清凉 工会关爱暖人心
信息来源:荆州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7-24

             

夏日炎炎,骄阳似火,“烤验”着每一位体力工作者。为进一步关心基层职工的身心健康,传递工会对一线员工的关爱,近日,荆州区总工会开展深入一线送清凉活动,到企业车间、环卫、城管工作地、家庭农场、快递联合工会为一线职工送清凉、送安全。

慰问组一行为一线职工送上防晒雨伞、毛巾、洗衣粉、花露水、洗发水等洗漱用品和清凉用品,叮嘱大家在工作的同时,要注意自身健康和劳动安全。并且要求有关单位和企业要根据天气情况合理调整作业时间,深入开展群众性安全生产监督检查,落实好高温劳动保护政策。

  今年荆州区总工会继续加大对一线高温劳动者的关怀慰问力度,同时,还将加大对各个企业单位的监督力度,督促各企业做好高温关怀慰问工作,保障劳动者的基本权益。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