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洪湖市总工会新时代职工讲习团在就业培训中心宣讲
信息来源:洪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7-2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新时代正能量,推动职工学习新思想、掌握新本领、创造新业绩,洪湖市总工会时代职工讲习所于723日上午在市就业培训中心为培训学员宣讲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视察湖北时的讲话精神。

宣讲报告会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线,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基本情况,新思想的地位、部分观点及亮点,新思想所取得的成果,满怀感恩之心学习十九大、拥护习总书记等内容,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梳理解读。重点从我国的基本国情和总任务、社会主要矛盾和工作重心、军事战略方针和强军目标、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等八个方面,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部分观点及亮点作了深入阐述,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时的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主题鲜明、重点突出、语言生动。

学员们纷纷表示,很庆幸能够在学习技能的同时接触到这样生动的课,为自己生在新时代的中国感到自豪,努力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