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区马山镇确保困难职工解困脱困不落一人
信息来源:荆州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7-23

            

为了确保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落到实处,马山镇全面对全镇困难职工进行摸底调查。

为让摸排工作不落一人,该镇动员各村(居)、镇直单位相关负责人认真学习政策文件精神,确保工作人员知政策、懂政策、讲政策、用政策。通过村居“村村响”广播、马山公众号“今日马山”,镇级电子显示屏等形式多样的宣传方式,让全镇群众知晓相关政策。同时,根据“马山民歌”改编“5准、5不准”的精准识别条件,让全镇群众知晓、传唱,避免漏报、少报以及多报等;根据主体责任人采取“入户+核户”的方式进行精准识别对象。 据悉,做好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是工会组织一项长期性、战略性的重要任务,既是党政所需,职工所盼,也是工会自身职责所在。马山镇在摸实情的第一道关口上下功夫,确保精准识别不出错,精准施策出实招,精准帮扶见实效,全面完成2018年建档立卡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任务。

目前,全镇已摸排10名困难职工,并完成了建档立卡工作。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