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洪湖市成立律师行业工会联合会
信息来源:洪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7-23

           

2018年7月20日,我市律师行业工会联合会首届会员大会在市司法局四楼会议室顺利召开。这是我市律师行业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喜事,也是律师行业实现跨域发展的重要里程碑,更是市总工会推进我市“两新组织”建会的阶段性成果。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杜光春同志莅临会议现场进行了指导和致辞。首先他对刚当选的工会联合会第一届领导班子成员表示最热烈的祝贺,随后他对刚成立的律师行业工会联合会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律师行业工会要健全会员(代表)大会、职工(代表)大会、劳动关系矛盾调处、劳动法律监督等机制,让工会联合会转起来、活起来,在全市的行业工会制度工作化、规范化活动中起示范带头作用;二是要切实增强职工感情,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的为职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不断增强职工群众的认同感归属感。三是要热心服务行业发展,,大力提升律师从业人员的职业素质,为律师行业健康发展提供精神动力和人才支持,不断赢得全社会的尊重和信赖。

    会后,律师们表示律师行业工会联合会切实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主动倾听、及时反映广大从业人员的愿望和要求,用好工会资源努力为他们办实事、解难事;发挥沟通与协商的渠道作用,有效维护行业内不同岗位工作人员的合法权益;以职工素质工程为抓手,促进律师行业健康发展。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