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送清凉 | 荆州市奥达纺织有限公司把防暑降温工作落到实处
信息来源:市工业制造业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8-07-23

            

入夏以来,荆州市奥达纺织有限公司积极做好员工的防暑降温工作,从细微处入手,把防暑降温工作当成一件大事来抓。

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党委书记熊军强调:一是要求设备动力部门搞好空调系统维修保养、保证全公司生产车间空调的正常运行,为员工提供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二是公司工会送防暑降温药品进车间,维护员工的身体健康;三是要求后勤保障部门要保证饭菜质量、杜绝霉乱变质的食物进食堂、公司工会还组织有关人员不定期地到食堂检查饭菜质量,让员工吃到安全卫生可口的饭菜;四是要求各车间搞好茶水的供应,确保员工有干净清凉的水喝。

公司高层管理人员下车间到机台、将绿豆汤等冷饮送到员工手中,表态要和员工们同甘共苦战高温,受到生产一线广大员工的一致赞赏!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