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市发改委干部职工到社区开展创文活动
信息来源: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7-23

            

为营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城市环境,全力以赴打赢创文攻坚战,7月20日上午,市发改委机关干部职工的志愿者来到创文“联点共建”社区——荆州区西城街办民主社区,与该社区干部群众一起进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洁城和入户宣传活动。

烈日下,干部职工志愿者对该社区“三无”小区进行垃圾清扫、小广告铲除,并挨家挨户发放创文宣传单,向商户宣传我市创文政策,用实际行动积极助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洁城行动,助力创文工作,人人有责。市发改委志愿者将不定期开展多种形式的志愿者服务活动,强化每个人创文参与意识,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