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首届荆州市直职工写作技能大赛火热报名中
信息来源:市直属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8-07-20

             

近日,首届荆州市直职工写作技能大赛筹备工作会在荆州日报传媒集团召开,近百家市直机关企事业、中省驻荆单位的工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筹备会上,市总工会副调研员、市直属工会联合会主席郭立介绍了本次大赛筹备情况及参赛要求。他表示,大赛将邀请荆州日报社、长江大学、荆州市作协的专家老师组成评审团,对所有参赛作品,进行公正评议,对入围作品,进行专业指导。最终评选出的优秀作品,还将在《荆州日报》集中展示,并在赛后出版成册。

同时,组委会特邀荆州日报社党委委员、总编辑黄道培深入浅出的介绍了应用文、散文、诗歌三种征稿类型及写作方式,并针对大赛主题,鼓励参赛者结合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自身岗位情况进行文字创作。他强调,写作尤其需要工匠精神,更要有十年磨一剑的恒心和毅力。通过这次活动,为各单位培训和储备写作人才,为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增光添彩。

首届荆州市直职工写作技能大赛由市总工会和荆州日报传媒集团共同主办,市直属工会联合会、湖北荆州报业传媒有限公司承办,以“文明与你我同行,创建让生活更美”为主题,鼓励广大干部职工关注荆州创文新动态,并联系本职工作,围绕古荆州、美荆州、新荆州、文明荆州,进行写作创意、创作。

目前,大赛报名工作正在火热进行中,欢迎广大市直机关企事业、中省驻荆单位干部职工踊跃参与。报名电话:8219953,邮箱:125295695@qq.com。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