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白云边酒业包装车间维修工全员参赛比拼技能
信息来源:松滋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7-19

            

7月17日上午,湖北白云边酒业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包装车间维修工操作技能竞赛,包装车间维修工全员参赛。

近年来,随着白云边酒包装产品的精细化程度和科技含量逐渐提高,公司包装生产线运行设备不断提档升级,新工艺、新技术、新设备、新材料,对包装车间维修人员的技能水平与排除故障的能力要求越来越高。竞赛方案紧贴包装流水线生产实际拟定竞技内容,共开展有气动铆钉枪的拆装、冲瓶机拨轮拆装、变频器控制电路接线、激光喷码机操作调试4个项目。14名包装车间维修工通过抽签分组决定比赛顺序有条不紊地展开竞技,大家沉稳冷静地思考,专注严谨地操作,以娴熟的技能和良好的心态精细对待每一个项目。经过一上午紧张激烈地比拼,孙剑、谭德付、刘成松3名选手脱颖而出分获前三名,受到表彰。

公司领导裴德一、伍远超、胡小华全程观摩竞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