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送清凉 | 松滋市自来水公司工会慰问一线职工
信息来源:松滋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7-19

             

炎炎夏日,酷暑难当。7月17日上午,松滋市自来水公司工会主席孔丽蓉一行深入一线将公司的关怀及时传递给顶酷暑、战高温,仍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一线职工,由衷地感谢他们为公司的辛苦付出。

他们先后到福源公司正在施工的白云花园旁抢修工地、原种场、三川花园三个安装工地、洈水取水泵房、风暴岭水厂等多处工地看望工作人员,他们还深入田间地头,看望了进行农网普查和抄表的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西瓜、冰绿茶、冰红茶和纯净水消暑解渴,还送去了风油精等夏季常用品,送去了夏日的清凉和真诚的问候。并表示,在高温天气要保重身体,合理安排作息时间,注意自我调节,加强安全预防措施,防止高温中暑,确保安全生产。

一线职工表示,他们将不畏高温,一如既往地坚守在各自岗位上,注意劳逸结合,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确保安全优质供水。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