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和奥达困难员工结对帮扶
信息来源:市工业制造业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8-07-19

             

2018年7月17日下午,荆州市中级人民法院肖志坚院长和其他院领导,冒着酷暑,来到荆州市奥达纺织有限公司看望慰问8名结对帮扶的贫困户。

荆州市奥达纺织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党委书记熊军、党委副书记刘国琪迎接各位领导,感谢他们对困难员工的关心和帮助。熊总向各位领导介绍了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表示一定努力搞好生产经营、更好地帮助困难员工!

肖院长表示荆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不仅要和这8名帮扶对象结"亲戚",也要力所能及的帮助奥达纺织有限公司做协调、解决经营中一些实际问题、提供良好的法制环境、为奥达公司更好的发展生产做贡献!他对奥达公司在纺织行业面临的大困难下能够保持良好的运行状态,取得了一定的经济效益,并获得了四个湖北省名牌产品称号表示赞赏!

他要求各位帮扶领导要对帮扶对象充满感情,向对待自己的亲人付出真心,让帮扶对象早日摆脱困境!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