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总工会学习案例、严明纪律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7-19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7月18日,江陵县总工会召开全体机关干部职工会议,重点学习了江陵县纪委《关于5起党员干部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典型案件的通报》、江陵县总工会《机关财务管理制度》和《考勤管理制度》,再次重申和严明工作纪律。

  张良慧要求全体机关工作人员:一是要加强学习,爱学习。上周对半年学习笔记进行检查,在群里进行了通报,其目的主要是想提高干部职工学习的自觉性,7月开始,班子将每月集中听取一次机关工作人员的学习心得交流,必须人人发言,心得的内容可以是一句话体会、可以是一篇好文章的体会、也可以是一次活动开展后的经验交流,题材不限,必须是自己撰写的体会,每次交流办公室都要做好记载,纳入年底评分。四型机关建设,学习型是放在首位的,希望大家养成爱学习、爱读书的好习惯。二是要遵守纪律,讲规矩。不管是机关管理制度,还是中央八项规定等等,都不能打折扣,必须严格遵守。针对市总工会财务检查的问题反馈,要积极整改,举一反三,各部室要积极配合,确保财务运行合理、规范;三是扎实工作,真干事。你是不是在用心做事、专心想事大家一眼能见,一项工作安排下来不要讲条件、讨价还价,工会不养闲人,也没有特殊人,工作不要抱应付心里,要做有责任、有担当的工会人。

  通过学习案例和重温机关管理制度,机关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时刻警醒自己,绷紧制度这根弦,严格遵守机关财务管理制度,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生活中勤俭自律,清白做事,干净做人。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