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市总工会对江陵县工会经费管理使用情况进行专项检查
信息来源:荆州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7-18

            

7月16日,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林世和一行莅临江陵,对江陵县基层工会经费管理使用情况进行专项检查。江陵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魏平,江陵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良慧陪同检查。

检查组通过查阅账簿、凭证、报表等原始凭据,检查我县本级2017年元月至2018年6月以来工会经费收支管理使用情况对在工会经费使用管理方面存在的不规范、不合理问题以条目式反馈江陵县总工会。检查组还随机抽查了我县西湖中学、人民医院两家基层单位工会经费管理使用情况,对一些存在的问题当面和两家单位财务人员进行交流。两家单位的财务人员纷纷表示,对检查组的反馈意见立马整改,今后将加强工会经费政策知识学习,力争在经费收支使用方面更规范。

林世和针对这次检查对我县提了三个方面要求:一是要加强对基层工会财务管理,进一步规范工会经费管理使用;二是要加强对基层工会财务人员培训学习,更好地把握好工会财务开支范围;三是要加强对基层工会财务的监管,确保工会经费用在正确的方向。

张良慧表示,下一步江陵县总工会将对基层工会主席及财务人员组织轮训,在规范做账、解读政策、合理收支等方面为全县基层工会做好指导作用。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