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送清凉 | 凉爽送一线 职工笑开颜
信息来源:市工业制造业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8-07-16

            

入夏以来,乾盛公司在增加高温费和防暑降温投入的前提下,紧锣密鼓做好开足空调、发放防暑降温药品物品、全力做好排查安全隐患、要求各部门谨防当班员工因身体不适而中暑等工作,确保员工安全渡夏。

纺部、织部生产部门工会干事们每天3次将冷冻的纯水、绿豆汤等饮料,送到车间,员工手上,给她们凉爽解渴。

广大员工也积极回报企业,努力克服高温困难,坚守岗位,一如既往保持着出满勤、干满点、创优质、夺高产的干劲,各工序处处呈现出坚守岗位生产的倩影。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