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洪湖通威饲料有限公司举办技能大比拼活动
信息来源:洪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7-10

              

一年一度的“阳光计划”行动已拉开帷幕,为了进一步提高市场服务营销人员的服务技能,新堤办事处工会组织洪湖通威饲料有限公司工会与市场部共同举办技能大比拼。

2018年7月5日下午,洪湖通威饲料公司工会与市场部员工举行撒网比赛、鱼体解剖及显微镜寄生虫检查和专业问题抢答三项技能比赛,比赛吸引了20名选手参加。

首先进行的是以蓝球场中场圆心等距离摆放矿泉水,在指定位置作抛网动作,罩住矿泉水数量最多者获胜。由公司工会方与市场部员工进行比赛。接下来进行的是鱼体解剖及显微镜寄生虫检查比赛,在解剖盘内按鱼体解剖,要求将鱼内脏器官取出,并保持完整;取鱼鳃组织制作成片(要求没有气泡产生),并置于显微镜下调试到清楚看到鳃组织或寄生虫;两个步骤用时最短者获胜。最后一项是专业知识抢答,活动现场,员工个个精神抖擞、斗志昂扬,经过3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各项目均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通过此次技能大赛,员工更加爱岗敬业,不断提高专业技能,提高质量效率,促进个人和企业的发展。让大家在竞赛中学习和切磋,真正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