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总工会举办象棋、围棋项目选拔赛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7-09

 

            

 为迎接荆州市第五届运动会象棋、围棋比赛,选拔我县优秀参赛选手。7月8日,在江陵县委党校举办了中国象棋、围棋比赛暨荆州市五运会中国象棋、围棋选拔赛。

    比赛中,选手相对而坐,纷纷使出浑身解数,时而陷入沉思,时而露出笑容……棋手们“杀得”不亦乐乎,整个赛场充分显示出了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和精湛的棋艺,呈现出一片“棋”乐融融的景象。最终,杨涛、刘尽鸿、刘杨荣获象棋组前三名,杨涛华何波何平荣获围棋组前三名。

 举办全中国象棋、围棋精英赛,既增强了职工的心理素质,也为全棋艺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和互相交流、展示的平台。获胜选手将代表我江陵县荆州市运动会参赛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