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石首市总工会走访慰问青竹沟村困难党员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7-05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回顾党的光荣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展示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良好精神风貌,营造浓厚的颂党敬党爱党氛围,教育引导党员立足岗位,创先争优。7月3日,石首市总工会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文化宫党员干部和职工服务中心党员干部、机关老干支部部分党员及旗袍盆景协会联合党支部部分党员,以集体宣誓的方式,在桃花山村红军树开展了一次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佩戴党徽,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行动,让党员重温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各自工作,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随后大家来到石首市总工会精准扶贫帮扶村青竹沟,走访慰问了村里13名困难老党员,石首市总工会党员干部一行每到一户老党员家中,都要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认真倾听困难老党员们的心声,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和需求,同时,向他们宣传改革开放的成果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叮嘱各级党组织要带着感情做好老党员服务工作,做到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让老党员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

与此同时,石首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易礼明同志在青竹沟村会议室召开精准扶贫工作专班会议,就当前精准扶贫工作进行部署,并强调做到任务包干制、问题清单制、工作督办制。确保脱贫攻坚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