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沙市区男子篮球赛今日开幕
信息来源:沙市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7-04

              

7月4日,由沙市区总工会参与承办的沙市区男子篮球赛在荆州体育中心举行了开幕式。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长、区总工会主席林继军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林继军在开幕式致辞中说,举办沙市区篮球赛是深入推进全民健身计划的实施、进一步丰富干部群众生活的重要途径。他希望各代表队和运动员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风格,赛出成绩、赛出水平、赛出团结,赛出沙市区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把运动会中所彰显的精神,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不竭动力和豪迈激情。

本次篮球赛是沙市区首次举办的大规模单项体育比赛,是服务“四个重振”建设“四个沙市”的系列赛事之一,旨在深入开展全民健身运动,大力发展健康事业,让沙市动起来,全民动起来,以全新的精神面貌,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本次篮球赛吸引了区直机关、乡镇、街道等26个代表队,306位运动员参加。26支队伍将分为机关组和乡镇街办企业组进行角逐,每组前3名的代表队将颁发奖杯和奖金。此外,本次篮球赛还设有道德风尚奖、优秀运动员和优秀裁判员奖。本次篮球赛将从7月4日一直持续到7月10日结束。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