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总工会传达省、市工会改革推进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7-04

              

7月3日,江陵县总工会组织全体机关干部会议,传达省、市工会改革推进视频会议精神,会议由江陵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良慧主持。

    张良慧首先传达了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董永祥的讲话精神和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针对工会改革所做的工作部署,要求班子成员及各部室长要认真领会全省工会改革推进视频会议精神实质,按市总要求和我县改革方案扎实推进工会改革和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

张良慧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对照年初工作部署,做好自己分管和负责的工作,要对照工会改革、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方案和省、市领导要求,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找准工作中的薄弱点,找出工作中的不足,按照全委会提出的要求,牢固树牢“四个意识”,把深化工会改革和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等工会重点工作抓好抓落实。

会议还对城镇困难职工脱困解困工作方案进行学习和有关政策进行了解读。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