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文明与你我同行 创建让生活更美 ——荆州市直职工写作技能大赛启动
信息来源:市直属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8-07-03

 近日,由市总工会和荆州日报传媒集团共同主办,荆州市直属工会联合会、湖北荆州报业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首届荆州市直职工写作技能大赛正式启动。

    本次大赛以“文明与你我同行,创建让生活更美”为主题,鼓励广大干部职工关注荆州创文新动态,并联系本职工作,围绕古荆州、美荆州、新荆州、文明荆州,进行写作创意、创作。写作大赛分为团队和个人参赛两种方式,征稿类型分为应用文、诗歌、散文(含游记)。

    本次大赛个人奖项设最受欢迎奖1个、最佳作品奖3个(应用文、诗歌、散文各1个)、最佳创意奖等奖项1个。个人参赛入围作品中,线上投票最多的作品,将获得最受欢迎奖;专家评审得分最高的作品,将获得最佳作品奖;内容最有创意和实施性的作品,将获得最佳创意奖。获得上述奖项的个人,市总工会将按程序可在劳模评选年推荐申报“荆州市五一劳动奖章”。

    大赛对入围作品总得分靠前的6个参赛团体,授予最佳团队奖;对积极组织活动,推荐作品数量较多、质量较高的团队,授予优秀组织奖。

    大赛报名从即日起截止至7月30日,欢迎广大市直机关企事业、中省驻荆单位干部职工踊跃参与。报名电话:8219953,邮箱:125295695@qq.com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