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博物馆举办2018年职工歌咏比赛
信息来源:市直属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8-07-03

           

为了繁荣职工文化生活,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文化氛围,为职工提供展示自己才华的舞台,期待已久的荆州博物馆2018年职工歌咏比赛于近日在楚乐宮举行。

歌声从这里传递,音符从这里飘扬。这次比赛,荆州博物馆邀请湖北省音乐家协会理事,荆州艺术学校声乐教师施亚丽;荆州音乐家协会理事,荆州合唱委员会会长、荆州清荷合唱团指挥宋少军;荆州音乐家协会理事,荆州合唱委员会副会长罗明祖做为大赛专业评委。比赛开始,12名职工依次走上舞台,倾情演唱,歌声动人,赢得了阵阵掌声和欢呼声。荆州博物馆党委书记王立静与博物馆各领导也来到现场为所有职工加油助威。经过两小时的比赛,各个奖项尘埃落定。评委老师对每位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现场点评。最后,余长慎演唱的《我的未来不是梦》和彭巍演唱的《方圆几里》荣获一等奖;王潘盼演唱的《咖喱咖喱》和向文丽演唱的《美丽的心情》荣获二等奖;杨莉演唱的《康美之恋》、胡希演唱的《至少还有你》、孙美君演唱的《我要去西藏》荣获三等奖。

每位选手都站上了这个展现自我的大舞台,呈现了更多元的自己。歌唱比赛进一步丰富了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现了博物馆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点燃了广大员工工作热情,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