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公安县委书记刘润长“七一”看望老劳模
信息来源:公安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7-03

             

“七一”早上,公安县委书记刘润长同志率县委组织部一行,在县总工会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省劳模赵丕桃家中,专程看望赵丕桃同志。

刘润长等一行走进赵丕桃同志家中,亲切地向她问好,代表县委表达节日的问候。刘书记真切地问候赵丕桃个人工作生活和家庭情况,并与其详细交谈。赵丕桃于1987年招工到原县床单厂做挡车工。在床单厂工作期间,她一心扑在工作上,成为工人中的佼佼者,被评为湖北省劳模。县床单厂于2004年改制后,赵丕桃和绝大多数工友都下岗了。但是,她下岗不失志,自己找单位打工。目前,她虽然身患多种疾病,仍然坚持在县城一家超市打工,不给组织添麻烦。

刘润长书记希望赵丕桃同志在新时期坚持发挥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在超市打工中充分发挥红色引领作用,并且在超市的党支部建设和党员队伍以及工会建设中发挥老党员老模范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劳模引领作用。

赵丕桃对刘书记一行到家中来看望,非常感谢。她表示不辜负县委的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按照刘书记的要求去落实,真正发挥一个劳模的引领和模范作用。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