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公安县各级工会热烈庆祝党的97华诞
信息来源:公安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7-03

            

“七一”前后,公安县各级工会以多种形式,别开生面的活动,热烈庆祝建党97周年。

6月28日下午,县中医院邀请县委党校副校长高芳为全院职工讲授题为《新时代、新征程、新跨越》的党课,激励全体职工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6月28日晚,县国税局组织召开建党97周年纪念大会,表彰优秀党组织和党员,激励全局党员干部以先进为榜样,创先争优,争做优秀共产党员。

6月29日上午,长江医药集团组织公安县总部的近500名职工,开展了“新时代讲习所”宣讲活动。宣讲团成员除本单位的劳模和岗位标兵5人外,还邀请县水利局2名市级劳模,宣讲团共7人结合自身的经历,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集团职工中引起了强烈反响。职工们表示,要立足本职,建功立业,为企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6月29日下午,南平镇党委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大会,表彰了美斯特公司工会主席刘华清、红星工会主席王连芳。同日,公安县粮食局国家粮食储备库为庆祝建党97周年,特地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职工消防演练。通过职工消防演练,粮食储备库干部职工增强了安全意识,更增强了劳动光荣的自豪感。

6月30日下午,公安县金安集团公司组织全体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并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片。

通过集中学习党史等活动,通过“七一”前后各乡镇和县直多数单位组织党员职工开展集中学习党史活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伟大。广大党员、职工进一步增强了对党的认识,加深了对党的感情,更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