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送清凉 | 地铁局工会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信息来源:地方铁路管理局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7-03

             

近日,荆州市持续高温,为保障铁路运输物资的正常发送,荆沙铁路职工坚持奋战在高温下抓市场、抢运量、增收入。

为贯彻落实《荆州市总工会关于做好2018年职工防暑降温工作通知》的精神,保障职工身心健康,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6月26日至27日,地铁局党委书记梁世杨、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工会负责人王长平带领工会、劳资、后勤等部门工作人员到荆沙铁路沿线的车站、工区、码头、室外作业点为战高温的职工发放绿豆、白糖、矿泉水等物资,并叮嘱大家在安全生产的同时注意防暑降温。

慰问组首先代表局党委向奋战在高温下的职工表示亲切的慰问和诚挚的敬意。充分肯定了他们为荆沙铁路单月运量创历史新高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并表示工会永远是职工的“娘家人”,一定会全心全意、关心广大职工,也希望继续努力,为荆沙铁路和荆州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