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地铁局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信息来源:地方铁路管理局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7-03

              

6月27日上午,地铁局工会组织会员踊跃参加义务献血活动,用温暖的热血传递爱心,为荆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力。        

当荆州市中心血站采血工作人员到达地铁局采血点时,参加义务献血的干部职工们已早早在采血现场排成了长队,这其中有党员干部、有第一次献血的青年职工,有父子两人双双来献血的。大家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填写登记表、录卡、初筛、采血,现场井然有序。

短短2个小时,共有41名会员参加献血,献血量13100毫升。其中,机务段职工颜伟个人献血量已累计达6400毫升,充分展示了地铁干部职工热心公益、回报社会,为创建文明单位和文明城市积极做贡献的无私奉献精神。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