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洪湖市大同湖举办“厉害了,我的大同”主题演讲比赛
信息来源:洪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6-29

             

6月28日,洪湖市大同湖管理区工会组织“厉害了,我的大同”主题演讲比赛,比赛之前,主办单位还为广大干部职工播放了宣教片《厉害了,我的国》,让广大干部职工目睹了祖国的辉煌,展现了祖国的风采,从影片中展现出我们身处一个伟大的时代,在这个时代,只要坚守梦想,立足岗位,不懈努力,做一个奋斗者、奉献者和坚定者,才能让祖国更好发展,更快强大。

由各单位、企业推选出的15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旨在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和光辉历程,宣传大同近五年来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展现管理区工会会员的风采,比赛现场精彩纷呈、高潮叠起,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情感赢得评委和观众热烈的掌声。

通过评委们公平、公正的评比,水产公司、龙船河办事处并列冠军,比赛结束后,管理区领导为获奖者颁奖并合影留念。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