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公安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袁丹君到中粮荆州工厂调研
信息来源:公安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6-29

             

6月28日,公安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袁丹君一行到中粮集团荆州工厂调研,指导工会组织建设、民主管理、职工服务中心、劳模(职工)创新工作室等重点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参观了工厂职工服务中心、职工活动室和生产车间,与一线职工亲切交谈,了解企业高温期间职工劳动保护情况、企业民主管理制度和职工“五险一金”落实情况,认真听取职工意见和建议。随后听取了工厂总经理赵华对企业党政加强对工会工作领导和今年生产经营情况及积极发挥工会组织作用的情况介绍。工厂工会就近几年来的工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袁丹君对企业党政大力支持工会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对工厂工会近几年的工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工厂工会要进一步组织职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建立健全工会组织机构,抓好职工服务中心建设,落实企业民主管理制度,组织职工开展劳动竞赛,把工厂职工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企业发展上来,为公安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