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洪湖市总工会在驻点村开展党日活动日
信息来源:洪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6-29

             

6月28日,以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的精神,洪湖市总工会在驻点村开展六月份党日活动。洪湖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杜光春同志为党员转达关于扶贫攻坚和基层党建的相关文件。

  杜光春指出,“践行初心使命,真情脱贫帮扶”是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各位党员要矢志不渝地坚定理想信仰,把读“两精神三部法六本书”当做生活习惯和精神追求,用经典涵养正气、淬炼思想、升华境界、指导实践;要矢志不渝地追逐共产主义思想,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而奋斗;要矢志不渝地接续奋斗,以永不懈怠的精神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全力以赴打赢脱贫攻坚战。

    杜光春强调,要不断转变作风。各位党员要沉下身子,摸清摸准贫困实情,因人因户分类施策,通过深入走访群众,查找“病根”,研究对策,宣传政策,发动群众积极参与脱贫攻坚;要撸起袖子,抓实脱贫政策举措,要全面梳理、深入宣传、坚决落实政策措施;要多管齐下,抓好产业扶贫、就业扶贫,推动电商扶贫,激发内生力扶贫,圆满完成脱贫任务。

  杜光春要求,必须夯实基层组织。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从严从快抓好整改工作;支部班子要积极作为,提高班子素质,严肃组织生活,搞好管理服务,用活基层阵地,创优工作业绩;共产党员要尊崇党章,遵守党纪国法,做遵纪守法的模范。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