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总工会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6-29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到来之际,为了表达党组织对困难党员、老党员的关爱与祝福,6月28日,江陵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良慧带领班子成员,走访联系村、联系企业及工会系统困难党员和老党员。

  张良慧一行走进困难党员和老党员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现状,对他们为村、为企业、为工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将慰问金和学习资料送到他们手中,征求他们的意见及建议,与他们促膝谈心,殷切希望他们保重身体,鼓励他们乐观生活要相信有党组织的关爱,有社会各界的援助,一定能够战胜眼前暂时的困难。

本次共慰问困难党员10名、老党员5名,通过对困难党员、老党员的走访慰问,充分体现总工会党组对老职工、老党员的关心和爱护,联络了党员与组织的感情,有效发挥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凝聚人心的堡垒作用。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