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沙市区总工会走进联系点开展“一讲二送”活动
信息来源:沙市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6-28

             

6月28日,沙市区总工会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走进综治工作联系村、社区、学校和文明单位创建联系村开展“讲党课、送文化、送平安”为主题的“一讲二送”活动。

活动中,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张铭带队先后在岑河镇定向村、朝阳街道东苑社区,为党员代表宣讲了十九大精神,发放“一感两度两率”宣传单,送去了平安建设配套办公设施;到岑河中学与教师零距离讲解参与“一感两度两率”的内容和方法;到全国文明城市联点共建点观音垱铁剅村,送图书200余册扶持该村的“职工书屋”创建,提高村民的文化素质,促进文明创建工作。

活动旨在通过推进区总工会与联系村、社区、学校结对共建,机关干部同群众零距离接触,了解民情民意,提高思想文化素质,化解社会矛盾,促进平安建设,推动美好沙市建设。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