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区总工会到郢城镇开展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调研
信息来源:荆州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6-27

           

6月27日,荆州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芝武一行来到郢城镇调研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郢城镇工会主席许斌陪同调研。

李芝武一行先后到社区、企业调研,并与困难职工群众进行座谈。李芝武指出,全区各级工会组织要高度重视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要精准识别,建档立卡,扎实摸清底数,为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打好基础。

他强调,要充分发挥基层工会工作力量,全面落实城镇困难职工保障措施,让城镇困难职工在创业就业、子女教育、医疗救助等方面得到实惠;要明确工作思路,让党和政府的关怀全面覆盖城镇困难职工,为城镇困难职工撑起一片蓝天。

座谈会上,郢城镇工会就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进行表态发言,一定按照上级工会要求,做好本区域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让城镇困难职工按期脱贫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