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监利县各级工会启动2018年节能宣传周活动
信息来源:监利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6-27

           

“提升气候变化意识,强化低碳行动力度”。监利县总工会组织全县各级工会举办一系列宣传活动。图为6月13日低碳日,县委书记黄镇和监利县自行车运动协会成员一道参与绿色骑行活动,践行和倡导绿色低碳生活。

    监利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昌悦介绍,为深入开展2018年全国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活动,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县总工会将开展主题为“低碳行动 节能降耗 保卫蓝天”的节能宣传周活动。通过号召广大职工节约一滴水、一滴油、一度电、一张纸,从身边点滴小事做起,汇聚低碳节能的强大力量。

    县总工会将结合工作实际,在全县职工群众尤其是青年职工、农民工群体中大力宣传生态环保理念,普及节能低碳知识,广泛开展节能减排创新创效活动,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手段,倡导低碳生活理念、营造节能环保氛围。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