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公安县总工会积极支持垃圾发电项目建设
信息来源:公安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6-26

            

6月25日,公安县总工会干部职工开展垃圾焚烧发电知识测试。 

今年5月,省环保厅正式批复了公安县生活垃圾发电项目环评报告,项目建设即将开工建设。为顺利推进项目建设,县总工会专门组织了垃圾发电相关知识的培训学习,并进行这次测试。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袁丹君要求,垃圾发电项目开工建设,需要我们全体工会干部积极响应,认真学习垃圾发电相关知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调研长江经济带发展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带头正面引导、正面宣传、正面发声,坚决抵制不良言论和错误思想。

公安县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自启动以来,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冯玉芳带队在夹竹园镇卫东村9组与19户村民开展“连心结亲”活动,积极向村民宣讲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建设的目的和意义,拨款1万余元为该村疏通沟渠和走访慰问困难村民,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为项目开工建设奠定良好的群众基础。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