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沙市区总工会机关党支部开展 “政治生日”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沙市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6-26

            

6月25日,沙市区总工会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滨湖社区党性教育基地过了一次特别的“政治生日”。机关民主党派人士和非党群众受邀参加了活动。

党员们面对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宣誓完毕后,党员们重温了当年的入党志愿书。此次“政治生日”活动中,机关支部特地为每一位党员准备了一张写有他们名字的政治生日贺卡,并现场送给每一位党员,鼓励其不断加强自身学习,提升党性修养,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活动中,党员们还在党员志愿者公众号上认领一个“微心愿”,并将“微心愿”送到对象手中。

区总工会原常务副主席、退休党员段光珍表示,作为一名有着近46年党龄的“老党员”,自己将牢记入党时的承诺和党的宗旨,在今后的生活中不忘初心、不忘誓言,使终牢记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始终跟党走。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此次“政治生日”活动,通过送上一张贺卡、佩戴一枚党徽、重温一遍入党誓词、再读一次入党志愿书、开展一次党性教育、认领一个“微心愿”的形式,提升了工会机关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党员的认同感、归属感、荣誉感,激发了机关干部工作的责任心和积极性,向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献礼。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