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区通惠桥路“户外职工爱心驿站”开通了
信息来源:荆州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6-26

             

在酷暑来临之前,荆州区通惠桥路“工会户外职工爱心驿站”开通了,为全区户外劳动者提供便利,献上一份爱心。

“工会户外职工爱心驿站”,配备了桌椅、冰箱、微波炉、饮水壶等基本设施设备;配备了生活和娱乐用品,如象棋、跳棋、指甲剪、电子血压计、创可贴、眼药水、风油精、风湿膏药、医用纱布等;配备了有关职工维权、安全生产、健康保健的知识手册。可以为环卫工、出租车司机、快递外卖员、城管等户外劳动者解决饮水、就餐、休息、生活等实际问题。

“户外职工爱心驿站的建设,让我们在工作之余能歇个脚、热个饭、喝口水,这是对我们这些最基层户外工作者的尊重、肯定和保护,感谢工会组织。”环卫工人受访时高兴的讲。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