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乾盛公司操作练兵比武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市工业制造业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8-06-25

            

6月25日,历时半月的乾盛纺织2018年操作练兵比武顺利完成。比赛项目包括设备、电工、运转班和设备整机验收,经过各项比武前3名操作技术能手已产生,将受到公司表彰、奖励。

连日来,乾盛公司内的比武活动热火朝天,精彩纷呈,吸引眼球,催人奋进,充满了立足岗位,争先创优的浓郁氛围。

今年是公司整体搬迁到新厂后,举办的第二次全员操作练兵比武竞赛,也是该公司连续第15届全员操作练兵比武竞赛,针对新厂新设备、新技术、新厂房的新要求,公司比去年更注重实效,做到了覆盖新机、老机、气流纺、紧密纺所有工序,在此期间,公司还借机组织全员练兵、操作献技观摩、操作测评,整机验收,收到了增强员工爱岗敬业意识、提高生产效率和提高产品质量的目的。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