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总工会组织召开脱贫攻坚推进会议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6-25

            

6月21日,江陵县总工会组织召开驻村单位帮扶责任人及村两委班子脱贫攻坚推进会,会议由驻村工作组组长陈亦东主持,县联村单位一把手、江陵县政协副主席李昌炳参加会议。

会上驻村工作组长传达了市、县脱贫攻坚会议精神,会议指出:一是认清当前形势下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坚持精准方略,下足“绣花”功夫;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全力做好脱贫攻坚工作。

李昌炳强调:一是扎实开展扶贫工作,改变现状,争取走在前列;二是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措施,一步一步落实各项政策;三是坚决做好扶贫工作,争取在今后的工作中稳扎稳打。

会后,各帮扶责任人分个小组,对吴桥村140户贫困户实行拉网式交叉检查,按不落一户原则开展交叉检查,并将查出问题现场交办,限时整改。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