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政府与江陵县总工会联席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6-22

    

           

    622午,江陵县县长韩旭主持召开江陵县政府与江陵县总工会联席会议。江陵县委常委、副县长宋斌,江陵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魏平,江陵县政府办主任欧阳春,江陵县委办副主任王华,江陵县财政局、江陵县住建局、江陵县教育局、江陵县人社局、江陵县民政局、江陵县扶贫办、江陵县卫计局、江陵县经信局、江陵县直机关工委、江陵县工商联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县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江陵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良慧汇报了2017年工会工作情况和2018年工会重点工作安排;讨论研究了县总工会提请县政府解决的相关议题。魏平对江陵县总工会2017年工作给予了肯定:一是工会面貌日新月异;二是工会改革有序推进;三是工会活动大有朝气;四是工会阵地提档升级;五是工会队伍团结有力;六是工会业绩各界满意。
   韩旭同志对江陵县总工会2017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江陵县总工会工作服务中心亮点多、活动丰富反响好、综合评价业绩优,特别在活动开展、文化宫改建、服务职工等方面的工作成效有目共睹
   就如何进一步做好2018年工会工作,韩旭同志指出:一是要讲政治思想引领做表率。工会工作其中一个重点就是要营造氛围,联系企业职工宣传十九大精神,让职工听党话,跟党走;二是讲学习,把握政策谋福利。加强政策学习,在自身搞懂弄通工会经费收缴开支的基础上,要监督指导其他县直部门工会经费的收支情况;三是讲服务,凝聚人心增人气。工会活动开展的越多,越能够增强单位职工的凝聚力、战斗力;四是讲担当,围绕中心出成绩。无论是本职工作还是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都要积极参与。围绕中心,突出重点,做有担当的工会干部;五是讲奉献,心系职工暖人心。职工是工会赖以生存的根基,工会的工作目标就是服务好职工,建设好职工活动阵地。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