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一医与菱角湖管理区共同举办迎“七一”晚会
信息来源: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6-22

    

           

    621日晚,由荆州市第一人民医院、荆州海关、菱角湖管理区党委共同举办的“永远跟党走·迎“七一”晚会”在菱角湖野鸡尾大队礼堂拉开帷幕。荆州市第一人民医院、荆州海关、荆州台办、荆州市公安局、荆州市教体局、荆州市民宗局、荆州日报社、菱角湖管理区、太湖港中学相关领导及扶贫工作队菱角湖野鸡尾大队村民共400余人一同观看演出。

    晚会开场,全体党员在荆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杨继元同志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菱角湖管理区副场长王学峰,宣读了管理区七一表彰决定。随后,医护人员精心准备的歌舞节目《不忘初心》在庄重的旋律下,正式的拉开了文艺晚会的序幕。荆州一医医护人员、荆州海关工作人员、野鸡尾大队文艺表演队、太湖港中学的师生们、马山镇马南村的民歌团、楚源社区舞蹈队纷纷上台,将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带给大家,舞蹈《今天是你的生日》、《万泉河水》、《我的祖国》,诗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美丽中国》,歌曲《马山民歌》、《共筑中国梦》等相继上演,不仅唱出了菱角湖村民们脱贫出列的喜悦,更舞出了菱角湖村民们对创建文明荆州、和谐菱湖的向往,在载歌载舞的热烈气氛中,晚会圆满落下帷幕。

    荆州市第一人民医院、荆州海关扶贫工作队结合荆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展开“联点共建”,不仅在脱贫致富上帮助贫困户,还通过赠送音响设施,帮助村民和贫困户成立广场舞队,制作创文宣传栏,印制发放创文宣传单,策划“关心留守儿童”、“庆“七一”晚会”活动等多种形式,引导村民和贫困户开展积极向上的文化生活,在精准扶贫和脱贫攻坚的同时,也带给贫困户欢乐和精神食粮,扶贫工作多次获得市、区先进表彰。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