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市总工会领导赴荆州职院指导“创新工作室”创建工作
信息来源:市直属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8-06-22

            

2018年6月21日,荆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征军,副调研员、直属工会联合会主席郭立,直属工会联合会副主席马勇,以及荆州市道路运输与物流协会会长刘运鸿,副会长朱翔等一行5人荆州职业技术学院,调研该校经济管理学院电子商务创新工作室”创建工作,荆州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副主席曾中林陪同参加调研活动

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周君明教授首先介绍了他们开展创新创业活动的基本情况,电子商务专业带头人刘丽华教授汇报了创新工作室创建情况。电子商务创新工作室源自2015年11月校成立的电子商务发展与研究中心,依托电子商务专业教学团队开展活动。

与会人员就创新工作室的创建工作发表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郭立同志对该创新工作室团队前期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做到“产学研”相结合,为荆州培养出高素质电商人才,服务本地经济。刘运鸿会长结合市道路运输与物流工作与刘丽华教授进行了广泛交流,并希望今后与该校电子商务专业、物流专业进一步加强合作。

与会人员还实地参观考察了该校电子商务创新工作室”。张征军主任充分肯定了创新工作室前期的创建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指导意见。他强调创新工作室后期要做好4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创新工作室要迅速挂牌二是创新工作室要完成制度建设并及时上墙三是创新工作室要有专项工作经费四是创新工作室每年要有明确的计划和目标,力争每年有1-2个标志性成果。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