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共同构建现代学徒制 政行校企合作谱新篇
信息来源:市直属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8-06-22

            

6月21日上午,经过前期充分准备,市总工会、开发区劳动局、市道路运输与物流协会、荆州职业技术学院和荆州明昊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政行校企”合作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荆州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

 荆州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肖云林在致辞中指出加强“政行校企”深度融合,创新实施汽车后市场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培养适应行业及社会需求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促进校企可持续发展,为荆州区域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助力城市和农村困难群众精准扶贫,“政行校企”多方合作是必然趋势。在汽车行业蓬勃发展的今天,人才培养对企业发展起着关键性作用,“政行校企”合作也为企业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是企业发展的内在需求。希望通过多方合作的方式,为学生搭建创业平台,拓宽就业渠道,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实现互利共赢。

 随后,荆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张征军、荆州开发区劳动局局长徐展、市道路运输与物流协会会长刘运鸿、荆州明昊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勇、荆州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汽车学院院长贾建波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并合影留念。

市直属工会联合会与荆州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共同组织举办了本次签约仪式,仪式由荆州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副主席曾中林主持,来自新能源汽车学院的师生代表50余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