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总工会开展半年工作总结交流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6-20

    

        

    620日,江陵县总工会开展学习交流活动,对各部室上半年工作总结汇报,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江陵县总工会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交流活动。在活动中,各部分别晒出上半年的成绩单,谋划下半年路线图,分管领导逐一点评。

会议指出,上半年机关各部室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在抓学教活动、党风党纪、建会入会、经费检查、精准扶贫、服务企业职工等重点工作上亮点突出,希望各部室长继续以饱满的精力、按三分之一工作法全力完成下半年各项工作任务。

针对下阶段工作,会议要求,一是要强化学习理念,加强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不放松,用理论知识武装自己;二是要强化创新意识,要在工作中理清新思路、新方法,新点子;三是要强化求真务实宗旨,摸清弄懂职工和企业需要什么?突出重点、找准难点、精准发力、落实落细。

会上,各部室长纷纷表示,今后会加强政治理论和相关知识的学习,坚持用科学的理论指导实践,要以这次半年总结交流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总结经验,创新思路,为工会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做出自己的努力。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