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总工会举办健康知识讲座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6-21

        

6月20日,江陵县总工会在机关四楼会议室举办健康知识讲座,江陵县疾控中心副主任医师、健康教育高级讲师高礼华同志现场授课。

为认真贯彻落实《江陵县创建省级健康促进县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江陵县总工会积极与创卫办联系,联合下发《江陵县健康促进机关事业单位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开展督办检查,召开现场推进会议,指导全县健康促进机关建设。

在发挥好责任单位作用的同时,作为健康促进机关任务单位,江陵县总工会对照建设标准,成立一把手为组长,班子成员为副组长,机关各部室负责人为成员的健康促进机关领导小组,明确工作人员和职责,制订公开承诺和一系列规章制度,设立健康教育宣传栏,营造健康的社会人文环境。职工书屋和健康小屋的建成,为职工身心健康奠定了基础、注入了营养、提供了保障。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