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总工会传达市、县脱贫攻坚战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6-21

       

6月20日,江陵县总工会组织全体机关干部会议,传达市、县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会议精神。江陵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良慧主持会议。

张良慧首先传达了市、县主要领导讲话,要求全体帮扶责任人要有超常的责任感、紧迫感和政治敏锐性,结合帮扶对象家庭实际,要下足功夫,全力做好政策落实等帮扶工作。

张良慧强调,每位帮扶负责人深入领会市、县领导讲话的分量,在思想上要紧起来、作风上要实起来,坚决打赢脱贫攻坚仗。各帮扶责任人和驻村工作组要进一步排查问题、迅速整改,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坚持问题导向,找准突破点,严格按要求的时间节点抓落实,切实提高群众对帮扶工作的认可度和满意度。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