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白云边举行动力车间技能竞赛比拼维修“真功夫”
信息来源:松滋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6-21

       

6月20日,湖北白云边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在望月生产基地举行动力车间维修工操作技能竞赛,动力车间13名维修人员参加竞赛。

本次竞赛是公司开展维修工专项技能竞赛活动的第三站,也是竞技内容最丰富、竞技水平最高的一场竞赛。竞赛根据动力车间维修人员的专业特点细分为电气维修类、机加维修类、车工类3个类别进行,每位选手都将参加公共竞技项目和专业竞技项目的比赛。其中公共项目设置有水泵机械密封圈更换、高压钠灯接线、板材焊接,专业项目相应开展有法兰制作与焊接、减速机输出轴加工、电动机正反转接线。在项目设置上既注重检验维修人员的基本功,又能考核大家的专业水准。

下午2时整,竞赛正式开始,全体参赛人员按照抽签顺序进入各项目工位展开竞技。每一个工位前,每一位选手都严细当头,缜密操作。这边高压钠灯接线冷静思考精确诊断与排除,娴熟连接确认无误,那边法兰制作与焊接,一会儿认真对照图纸仔细测量,一会儿精准切割火花四射,竞赛现场成为大家施展才能,比拼维修“真功夫”的舞台。经过近4个小时的精彩角逐,经过统计总分排名,关继勇、裴江平分别荣获机加维修类、电气维修类两个项目的优胜奖,覃立以130.3分的总成绩荣获综合类优胜奖,受到表彰。

    公司领导裴德一、伍远超、胡小华全程观摩竞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