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沙市区总工会指导基层工会开展职代会工作
信息来源:沙市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6-20

         

近日,沙市区九鼎房产信息中心举行了首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沙市区总工会领导出席此次大会,指导其工会开展职代会工作。

60名参会职工代表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关于职工节假日福利、职工生日发放标准的规定(讨论稿)》、《关于工会职工住院探视管理标准的规定(讨论稿)》、《关于夏季防暑降温事宜的规定(讨论稿)》、《关于各部门职工休假制度的规定(讨论稿)》和《工资集体协商专项集体合同(文本草案)》等五项议案。

沙市区总工会领导对九鼎房产信息中心工会2017年以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对其按照规范程序召开职代会、充分落实职代会职权、做好企业职代会制度建设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此次职工代表大会在房产营销行业树立了榜样,为“两新”组织工会工作树立了楷模,起到了率先示范作用。希望该中心工会今后要继续落实好职代会职权,一切围绕职工关心的问题开展工作,进一步增强基层工会活力。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