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公安县委第四巡察组进驻县总工会开展巡察
信息来源:公安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6-19

       

6月15日,公安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县总工会、团县委、县妇联党组工作动员会在县总工会五楼会议室召开。县委第四巡察组全体成员,县总工会、团县委、县妇联全体机关干部和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管浩祥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要求,要坚决落实政治巡察要求,保质保量完成巡察任务。要按照“六个围绕、一个加强”开展监督检查,把巡察过程当成党内“政治体检”、作风“综合会诊”、精神“集中补钙”、思想深刻警醒的过程。三个单位党组和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政治意识,坚决支持配合县委巡察组工作,共同完成好这次巡察任务。

县委第四巡察组组长李国雄就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新精神新要求、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工作以及本次巡察工作的目的和意义、巡察方法和步骤、巡察纪律和时间安排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县总工会、团委县、县妇联三个单位的党组书记分别作表态发言和动员讲话。会上,对三个单位的领导班子履职尽责和遵守“六项纪律”情况进行了测评。此次巡察为期40天。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