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工人日报》驻湖北站记者来江陵县指导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6-19

  

         

 

  615日下午,《工人日报》驻湖北站站长邹明强在市总工会宣教部部长田晓军的陪同下,来到江陵县指导工作

  邹明强一行首先在机关会议室与江陵县总工会同志们展开座谈,江陵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良慧工会改革的主要做法、今年来开展的活动、下一步工作设想三个方面作详细汇报。邹明强在听取汇报后,对江陵县总工会工会改革工作“三个三分之一”工作法(即三分之一在机关服务业务、三分之一在基层服务企业和职工、三分之一服务党委中心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深化工会改革、提升“文化三县”品牌创建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邹明强一行随后来到湖北家和宝厨具(江陵)有限公司,在企业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生产车间、职工活动室,详细询问了工人生产、生活情况,听取了企业工会的工作汇报。邹明强强调,做好新时代工会工作,一要高举旗帜,始终确保新时代工运事业正确的政治方向。二要服务发展,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三要体现关爱,切实把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城镇困难职工脱贫解困的工作做细做实。四要深化改革,将工会改革进行到底,推动改革创新拓展,总结出更多叫得响的江陵经验、江陵品牌。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