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总工会开展夏季走访慰问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6-15

       

为认真贯彻落实荆政办发[2018]8号《荆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加大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力度,6月13日至14日,江陵县总工会走访慰问全县困难职工,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并鼓励他们战胜疾病、克服困难、增强信心、努力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慰问活动,江陵县总工会共筹集资金9.1万元,慰问困难职工91人。其中现场走访慰问5人,通过工会会员服务卡直达86人。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江陵县总工会对困难职工进行了摸底调查,了解了他们的诉求和愿望以及工作变动情况,为下一步扎实开展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