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洪湖市总工会开展提升综合素质适应新时期工会工作要求学习活动
信息来源:洪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6-13

        

近日,党组成员、经审主任曾琴同志为全体机关干部上了一堂“提升新时期工会干部的综合素质”为主题的党课。

党课上,曾琴指出,提升新时期工会干部综合素质,是实现工会工作目标的重要保障,是关系工会工作发展好坏的关键性因素,也是工会亟待解决的一项重要任务。首先,新时期工会干部必须增强党性修养。全市工会干部要在系统中叫响“两个作用”,即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员干部的示范带头作用,这两个作用是党的先进性的外在体现,必须坚持下去不能动摇。其次,新时期工会干部必须提升工作能力。作为党员干部,只有不断提升能力,才能适应发展,胜任岗位,改造环境。尤其是工会工作正处于关键的发展提升期,任务繁重复杂,工会干部一定要认清形势,增强危机意识,注重学习、实践和锻炼,全面提升各项工作能力。最后,新时期工会干部必须具备过硬的品质。党员干部要“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一个有着高尚的,过硬品质的党员干部,才能做到以人为本、执政为民,才能得到职工群众的拥护、同事的支持和组织的信任,才能在工作和生活中克服各种困难,把握住正确的工作方向和人生航向。

  课后,大家一致认为本次党课的学习对大家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提升道德境界,追求高尚情操,自觉远离低级趣味,提升综合素质,适应社会发展和新时期工会工作要求都有更好的促进作用。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