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沙市区领导调研总工会精准扶贫工作
信息来源:沙市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6-13

       

近日,沙市区委书记、区委工作专班第一组组长刘辉萍带领工作专班对沙市区总工会扶贫工作点金鸡村两委及驻村工作组建档立卡贫困户排查整改工作进行调研。

扶贫领域工作专班分为5个组,分别由村干部带队对63户贫困户进行走访慰问,为贫困户送去扶贫政策,对扶贫领域存在的问题查漏补缺。

区委书记刘辉萍、副区长关海涛、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张铭等人对金鸡村红樱桃家庭农场进行了调研,对家庭农场的成果进行了肯定。

走访慰问结束后,5个组的走访成员专班对各个组走访慰问扶贫领域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针对各个组存在的问题,刘书记强调贫困户建档立卡档案资料的真实性,扶贫政策、排查要整改要到位。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